良人安年

刀剑难归鞘 良人难归期

【日记小甜饼】10

鹿鹿

有虫(。•́︿•̀。)

你帮我捉掉


—————我是长高的分割线————


[白小鹿]

2017.6.17  9:00


Σ( ° △ °|||)︴

omg!

我到底为什么要放虫子去吓他

大清早就听他在办公室里听铃乓啷搞破坏?!

现在好了

都不做手头上的活了

全都伸长脖子看戏

问题是他还屁颠屁颠跑我工位上来找我捉虫?!!

我是啥

捉虫大队的吗

虽然是我自己闯下的祸....

可他一个一米八的高个怎么就这么没用呢?!

真的不愧是许三岁啊


我居然被他忽悠着真的进他办公室捉虫了

我现在都抬不起头了

周围目光灼灼

我该怎么办

这里打地洞会罚款吗

好想赶紧下班T^T




[许三岁]

2017.6.17  9:30


o(〃'▽'〃)o

虫子捉掉了

鹿鹿好可爱啊

她居然不怕虫诶

(ꈍᴗꈍ)



#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啊#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