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安年

刀剑难归鞘 良人难归期

【踏遍扬州雪】8 是甜甜的呀

醉时对人笑,醒来全忘掉

-----------------------我是分割线-------------------------

“秦玉生!醒醒!”
阿雪踹了踹躺在榻上酣睡的秦玉生
“起床啦懒猪!”
她趴在床沿揪秦玉生的耳朵,对着他耳蜗喊

秦玉生吓得一个激灵,连忙从床上坐起
却狠狠地撞上了阿雪的额头
阿雪吃痛,捂着额头疼的说不出话,五官都挤成了一团


秦玉生慌了,想帮她揉一揉头又自觉失了礼数,讪讪地收回手
他掀开薄被下床,鞋子都没来得及穿,摘了毛巾就出了房门



“你干嘛去啊”
靠之
真疼
头真硬



待秦玉生回来,手上的毛巾已沾了透凉的井水
他在阿雪身边蹲下,拿开她捂在额头上的手,轻轻的盖上毛巾又轻轻地凑近吹气
“吹一吹就不疼了”
“我阿娘说的”




秦玉生靠得那样近,一低头就能碰到阿雪的鼻尖
不知是不经意还是怕阿雪乱动,秦玉生的左手紧紧的压着阿雪的手背
他身上淡淡的香气悠悠绕绕,指尖的温度悄悄地爬上阿雪的心头
刺激着阿雪的神经末梢




秦玉生浑然不知阿雪的小心脏已突突直跳
不知阿雪早已红了耳根


她攥紧手指,不敢大口喘气,小心翼翼地盯着秦玉生的下颚,盯着他的喉结,紧张得咽了咽口水



直到秦玉生放开了紧紧压着阿雪的手,稍稍离她远些
轻声询问她
“还疼吗”

阿雪悄悄抬起眼眸,撞进了秦玉生的视线,看清了他丹墨色的眼瞳,找到了她映在他眼中的影子

仿若跌入星辰大海


阿雪意识到自己的窘迫,猛地推开秦玉生
落荒而逃


毛巾被遗弃在床榻上,屋内无声
是安静的
也是甜甜的




这么一闹,直到日上三竿才回了秦府
阿蛮见阿雪的额头又红又肿
又好气又好笑,拉着阿雪坐下,作势要给她揉

“姐姐这是怎么了,撞到哪里了”

ヾ(⌒∇⌒*)

“如此不小心”

“不....不许笑!”
“我今天是大白鹅不行啊”
“都怪秦玉生!脑壳那么厚”




阿雪闷闷地坐在窗前,折着手里的狗尾巴草
撞成这样,丑死了
我还怎么出门
我还怎么上房顶玩
靠之
秦玉生混蛋


“我听见啦”

不知何时秦玉生已趴在了窗前,手里拿着糖葫芦,委委屈屈地递给阿雪

“别生气啦”
“昨晚我喝多了,怎么回的客栈都不记得了”
“我猜是你带我回去的,真是麻烦你了”
“早上多有冒犯,我跟你道歉”
“糖葫芦给你吃,你别生气了”



阿雪撇撇嘴,强忍上扬的嘴角,一把抢过糖葫芦,关上窗
差点夹到秦玉生的脑壳

秦玉生挠了挠头,转身离去
看着他傻愣愣的背影,不禁失笑




“其实...我昨晚也喝断片了”
“原来是我把秦玉生带回的客栈”
“怪不得手臂生疼”

“也不知我同他讲了些什么,或是对他做了些什么”
“但愿没在人前失态才好”
”或许....昨晚趁着酒意,把秦玉生轻薄啦?”


阿雪捂脸,埋进了被窝

脑海里尽是秦玉生泼水时开心的样子,舞剑时意气风发的样子,被她拆了招不服输的样子,撞疼了她紧张慌乱的样子....

反正
都是秦玉生
反正
都是甜甜的

最好的事情莫过于
我抬头就能看见你的眼睛
里面有我的影子


#藕
#我为什么不能拥有甜甜的恋爱
#阿雪可能真的被秦玉生撞了三百年撞傻了

#我昨晚又渴了我又喝水了
#我又双叒叕肿了
#ㅍ_ㅍ
#早安

评论